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补选打油诗!(转贴)

三月八日海啸起,东马如铜墙铁壁,老刘守城有功绩,官拜三品真委屈!

老刘患癌命归西,享年六十八而已,民联国阵齐汇集,诗巫云涌风又起!

老兵参选来搞局,纯粹想来冲人气,三国鼎立争赤壁,胜选与否没在意!

老慕又再亮令旗,当然想乘胜追击,能否扬眉又吐气,需靠选民投选你!

两届首长在角力,权位可会被转移?暗里过招尽全力,虚里有实实有虚!

感恩言论又响起,是否前世欠了你,每年缴税一大笔,感恩的人应是你!

拨款是否会过亿,变相买票不避忌,就算投报反贪局,他们根本不理你!

补选开跑从今起,且看谁能得第一,各种怪招全出齐,只盼选民会欢喜!

有人率先抢人气,三千跑腿展势力,有人虽然没财气,三百壮士猛摇旗!

有人大胆恐吓你,背叛天平不理你,有人诚恳呼吁你,国家未来就靠你!

有人无法找课题,遗属站台恳求你,有人拼命告诉你,堂弟要来做苦力!

有人傲慢教训你,做人别忘恩负义,有人根本懒理你,工程到手最在意!

白毛居然还敢去!选民看了更生气!投票站里眼一闭,划个打叉投隔壁!

幽灵是否会出击,现身投票毁民意,民主岂容被扭曲,神圣一票教训你!

补选来到选民喜,要求都说没问题,补选一过谁理你,只好自己顾自己!

奉劝选民要争气,糖果吃多没有益,投选火箭显正义,把握时机创奇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