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酒疯

之前听人说,酒疯酒疯~不见得多恐怖。因为没有亲身经历。

昨晚终于大开眼界。

是谁把这个女人灌醉的?一定是一个男人。男人灌醉女生是合理的,女生灌醉女生是凄凉的。

男人高估女人的酒量,引发了酒疯事件~~

酒疯如何表现呢?来~~~~~~~~~

1.摔~能摔的都摔。

a.摔玻璃杯,玻璃杯一定要裂,没有裂,就失去摔玻璃杯的意义了。
b.摔啤酒罐。啤酒罐摔出去的声音,一定要响亮。那一种比较响亮呢?答案是空罐子。

2.喷!一定要在啤酒罐还没打开之前,经过了“摔”的程序之后,才打开啤酒罐。目的是要喷到不管是人、沙发、麦克风、点歌遥控器、椅子、桌子、电线都中招。当然,也很可能是你的名牌裤子。

3.晕。晕在喝醉酒的定义是:只要人家做了你不愿意的事情,例如劝酒,你的反应必须是少用口,多用手来推。这个拒绝方式,很明显的就会出现玻璃碎裂的声音,然后加上一身的啤酒。当然,劝酒的人也有责任,你没有把劝酒的精神和技巧发扬光大。侮辱了劝酒族群的智慧以及形象。

遇见这种女人,只有一个方法:不理。永不录用。下次别来找我出去喝酒。喝酒是开心的,喝到太有压力,我不如在家看电视打飞机。那种快感,是跟没有酒品的人喝酒不能比拟的。对了,我忘记你不能打飞机。我介绍你去买情趣按摩棒,你就呆在家里玩按摩棒好了。别来喝酒。酒吧怕怕。

我不会在乎你喷。问题是,在喷了之后,不论是沙发、麦克风、电线、桌子、椅子等等,都逃不过变成“粘粘”的命运。我可不想遇见别人的粘粘,自己打飞机的粘粘还更舒服。

转变场景,我拥抱一个女人叫做酒品。

酒品啊酒品~爱你不是两三天的事,可是我不懂得珍惜你。现在我看到了九品的酒品,跟你这种一品的酒品,天壤之别啊。我以后一定好好珍惜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