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低鸡来到我家,向来是更明智的选择

昨天26062009在sibu 贸易展销中心,有一个由贸销部举办的国货展,正好DiGi也有在里面摆摊,我就顺便过去看看。

这时候,突然看到一个摊位围了很多人。
我走近一看,原来是免费赠送小鸡。并售卖饲料。

大家都抢着要小鸡,我看到很多学生妹妹拿了小鸡兴高采烈的走开。
我自然不甘示弱,也去拿小鸡。 小鸡竟然是黄色的!!(废话!不是黄色难道青色?!)


好吧,没养过小鸡,原本是打算拿回去叫妈妈养了杀来吃。可是我帮他取名字了。有了感情,不能杀。把他当宠物好了。

首先,我把它叫做“低鸡”。因为看到它原本是黄黄的。(虽然我知道长大之后不会黄黄) 也因为“向来是更明智的选择”,我选择了它。因为我知道我会把它养得很聪明。=.=

第一步,是把它带回家。然后发现没有饲料。忘记买=.=。 求助妈妈,妈妈说,不能吃白米,会拉肚子到死掉,消化不良。去邻居家讨了一些饲料来,正好有小鸡的饲料。

第二步:交给妈妈看顾。交待她不可以杀。

第三步:它睡觉了。我也睡觉了。

第四步:饲料还有很多没吃完,我倒了很多进去。看来可以吃半个月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目标:
1.把低鸡训练成一只人见人爱的鸡。
2.把低鸡训练成自己会大小便的鸡。
3.把低鸡训练成会吃饲料的鸡。
4.把低鸡训练成会拍照摆pose 的鸡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标已经完成1,2,3。还差4。大家替我加油吧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