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开张了!!

啊~没想到受了阿基拉的影响,团团的挑衅(他都开了,怎么我不开?虽然他没有直接挑衅我),我终于部落了。部落好不好玩?不知道。没玩过怎么知道好不好玩?子非鱼安知鱼之乐?一堆部落每天都在显现出来……不好玩,那来这么多人?

自己老了,是时候学学年轻人的东西。1983,是我的年份。我都认老了,比我老的还不认老?我是指阿基拉。

一开始是没文章了。把过去写的粘上来。充实一下,免得整个部落什么都没有。

没话说了。不掰了。

6 則留言:

身豪 . SENG HOU 提到...

哦!老佐部落格开张了!
我来留言一下,哈哈!~
我是透过Akira的部落格才知道你的blog开张了。

佐戾 提到...

你也是现在看到了。速度满快的。不过这个部落我无法承诺会更新多久=.=哈哈~再说吧。

Leh 提到...

嘿嘿~阿戾也开了部落了?
熊猫魅力无法挡~
哇哈哈哈~

佐戾 提到...

一切都怪熊猫!!都是团团的错。
原本我只是看到熊猫发部落,心想要注册一个账号来霸着茅坑不拉屎。哪里知道就这样写上去了。

阿基拉船長 提到...

zuoli加个king有什么特别意思么?

佐戾 提到...

就是佐戾本名被注册之后的后果。不知道要加什么,就随便加一个king。
不懂的人还以为我和king 有一腿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