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窝家里了。

哈哈~~眼看水退了。我家没水了。好开心。不过大路还是有水,无法通行,只好再忍耐一天。

涨水的日子如何过?

01.不断的打斗塔,一直打AI,打到AI 认不出妈妈来。

02.不断的上网,幸好有DiGi EDGE 。不然我可能要被AI 打到自己妈妈认不出来。

03.不停的吃苏打饼。这可是我淹水日子最最最贴心的零食。不知道有没有三聚氰胺?!

04.重看投名状。可惜片子不好了。很多段没有好好看过。那个……片子拍得太好了。

05.把金马奖颁奖典礼看完了。结果爱上那天打扮到很成熟女人味的“海角大大”杨荞安。果然是我的菜啊~~~

06.至于金马上面黑人自己拍的那一段短片,我有笑到。是谁在网络批评说不好笑?!说不好笑的人,你太没幽默感了。该打。

07.阿基拉叫我出去斗塔(昨天),我很想去,可是……水没退林北怎么出去啊?!我可不想为了斗塔然后失去我的小银。

08.想念熊猫、蓝色、八哥、仓鼠之类的禽兽。快!!快退水!!我准备好了!!下个星期大战一场~哈哈哈。

09.这里要特别感谢slog 这个家伙。他借我的monitor 救了我。不然我可能在家里自爆死掉。你们知道自爆是多大声吗?!我自己都没听过,我也不想听见自己自爆。谢了。

10.很久没有听热狗了。最近不开车,不听歌。很多人会一边上网一边听歌,我倒是很少这么做。会影响我的思考能力啊~

2 則留言:

阿基拉船長 提到...

昨晚3战2胜,另一次当机。
杀得很爽,原来猫王玩gordan很厉害。

阿基拉船長 提到...

对了,你可以出来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