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哎呀~淹水了。

怎么可以这么喜欢淹水?我们的政府部门是“脑残”还是“白目”?可以一件事情经过这么多的岁月洗礼之后,再继续发生。继续视若无睹(白目),继续没法子解决(脑残)。

屋子外面都是水,我在家里可以干什么?
一、用DiGi EDGE 115k 的速度上网。不能下载长片,只能看短片。

二、继续Dota,不能用DiGi EDGE进去GG跟人类打,只能够用-arneng 跟AI 打。然后骂AI,一直骂AI,痛快。

三、打CS,那天跟阿基拉对决,竟然惨败。我开始要练AI Normal 了。(阿基拉:什么?!你一直都在练Easy?!)最可悲的是,我的W键有时不听使唤。

四、吃苏打饼。我不爱吃苏打饼,但是在这种连一包瓜子都是奢望的情况下,只好拿了房间里唯一的零食啃。

五、看金马奖颁奖典礼。(干!多久的事情了啊!你现在才看?!)是啦,我很慢才看。早拿到片子了。可是没时间看。现在正好可以看。看了之后,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颁奖典礼,一次过拿来看。

六、写部落。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水中的情况写的。

3 則留言:

阿基拉船長 提到...

哇哈哈,我即使关在家里还有友人探访呐! 今天阿帆找我了XD 我家也有很多零食哦,有阿阿阿阿阿婆罗哦。

佐戾 提到...

干!!这种超好康的事情就你有啦~

我连邀请人家来都不行。我家现在在水中央啦~

阿基拉船長 提到...

若阿帆有工作,我下午就过去找他吃饭。
我今天龟在家。